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棋坛展雄风 学校显特色
发布时间:2023-06-08

文林中心小学本着“崇文弘博、育林风雅”校训,积极开展各类社团活动,特别是特色项目的建设(象棋、书法、钱币、乒乓)。为培养博学多才、温文尔雅的文小学子,2023年5月27日—28日文林中心小学校级象棋队至无锡东北塘实验小学参加了由无锡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教育局举办的无锡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小学生棋类锦标赛。

本次比赛规模宏大,竞争激烈。有来自宜兴、江阴、无锡各区的75所学校参加比赛,分设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五个项目,其中有22支象棋队伍参赛。文小组织甲、乙、丙三组12人参加。在赛场上,小棋手们开子布局,静思分析;正确判断,见招拆招;寻找纰漏,组织进攻。尤其是乙组队员杨媛元、孙柯俊、潘弘博三位同学沉着冷静,面对强手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为乙组赢得了荣誉。

最终,小选手们过关斩将、一路拼杀,荣获中国象棋组比赛乙组团体第六名,杨媛元荣获象棋乙组女子个人第八名的好成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