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慈溪市关工委莅临周庄镇参观交流民企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近日,浙江省慈溪市关工委主任张建人带队一行20人莅临周庄镇交流民企关工委工作,江阴市关工委主任袁秋中、副主任佘惠兴、镇党委组织委员、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赵雯、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满平等陪同。

慈溪市关工委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江顺模具的宗言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和位于江苏余润集团的周庄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详细了解了关工委网络构建、工作制度、教育培训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专用活动室、职工活动室、空中篮球场、阅读吧、彩虹课堂等设施配备情况。

座谈会上,江阴市关工委主任袁秋中向慈溪市关工委一行莅临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近年来江阴市民企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经验做法与慈溪市关工委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宗言村、周庄村民营企业联合关工委分别围绕组织构建、协同联动、榜样示范、关爱帮扶等详细汇报了联合关工委在关爱青工成长、助力青工成才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

慈溪市关工委主任张建人对江阴市民企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认为江阴市民企关工委工作扎实有序、活动丰富、特色鲜明,在全面提升青工职业素养、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江阴市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促共进,统筹整合全社会关心下一代资源为企业青工办实事、办好事,共同为企业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周庄镇关工委 费凡)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