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我不敢说我怕被骂》儿童绘本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4日,新华社区迎来了20多位孩子参加公益绘本故事会,故事妈妈是爱心树的义工柚柚妈妈,她带来了一个幽默风趣又感人至深的故事——《我不敢说我怕被骂》。

故事中的小主人公莫伊拉,有点儿调皮、任性,有时候还笨手笨脚的,有一天她把裤袜扯出了一个洞,把不爱吃的梨扔进了垃圾桶,把妈妈的婚纱尿脏了还藏在衣柜里,她怕被骂所以把这些小秘密都藏在自己的肚子里,导致肚子很痛吃不下东西。但是她的爸爸妈妈非常温柔地询问发生了什么,莫伊拉再也控制不住那些小秘密了,全跑了出来,爸爸妈妈并没有怪她,反而紧紧抱住了她。

柚柚妈妈把这个故事讲得绘声绘色,有的孩子听得若有所思,有的孩子哈哈大笑,有的孩子积极发言,相信每个孩子都懂得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儿,你都可以告诉爸爸妈妈,她们可能会有点生气或难过,但她们永远都是最最爱你的。

绘本故事后,爱心树的义工晓敏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美术创作——刮刮画。孩子们创作时都非常认真,培养了他们的专注力、想象力和创造力,一只只美丽多彩的蝴蝶跃然纸上。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