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江阴初级中学在无锡市第42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3-06-05

5月24-26日,无锡市第42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在无锡市少年宫隆重举行。江阴初级中学选送班队合唱《哦,林中那间小屋》《友谊地久天长》,初一(12)班的同学们用动人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赢得阵阵掌声,荣获金奖。

在备赛期间,12班的同学们借助音乐学科的必修拓展课程和选修拓展课程时间坚持练习。他们反复精准发音、纠正吐字、调整气息、处理情感,还挑战了难度较高的无伴奏三声部合唱。

在此次“百灵鸟”江阴分赛场的比赛中,校朗诵队的表现也异常出彩。他们朗诵的内容紧扣时代主题,讲述了一位大学生回乡助农、振兴乡村的动人故事。在排练中,师生们一起出谋划策、修改朗诵稿、设计动作、走准队形、练习发声。6位同学将朗诵与表演相结合,突显了朗诵内容的故事性与立意的深刻性,赢得评委连连陈赞。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在此次“百灵鸟”活动中,同学们感悟了苦与乐,领会了作品内涵,接受了艺术熏陶。

此次比赛体现了江阴初级中学学子“人人有特长”的美育素养,是学校“何成”课程建设不断推进的成果展示。江阴初级中学学子定将不断前行,在艺术的滋养中迈向人生更大的舞台。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