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江阴学院学生获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3

近期,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公布了获奖名单,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21软件班王克同学获得江苏省C/C++(大学B组)一等奖。

蓝桥杯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的16.5万名选手参加,角逐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EDA设计与开发等共计九大竞赛科目的奖项。

计算机科学系经过筛选,选派了21软件班王克同学代表学院参赛,由陈东东老师负责指导。本次大赛分为研究生组、重点本科组(A组)、普通本科组(B组)、大专院校组(C组)四个组。经过充分备赛,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王克同学出色地完成了参赛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赛展现了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效,计算机科学系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为学院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