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江阴中专在2023年无锡市中职学校教学大赛中斩获4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04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无锡市中职学校教学大赛评比中,江阴中专12个参赛团队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全部收获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据悉,教学大赛作为促进“三教”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教师个人业务素质的提高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已在江阴中专的各项教研活动中扎根生芽,在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打造生动精彩课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教务处制定了各级教学大赛的管理制度、实施方案和奖励办法,分阶段按步骤地推进全校性的年度校系二级预赛和校级教学比赛活动,正形成由公共基础课程一枝独秀向专业课程推进覆盖的良好局面。教务处指导开展的“专业群”建设及“专业剖析”“说课程”等形式的探究研讨活动,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了人才培养的层次性、渐进性和实践性,也助推了教学大赛参赛内容的专业性、规范性和竞争力。

下一步,江阴中专将以教学大赛为契机,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技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为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教师专业化成长架桥铺路,为江阴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在此,也预祝江阴中专的教学团队能在江苏省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展风采,收获佳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