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拥抱春天 亲子共沐书香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引导家长与孩子一起走进阅读世界,让孩子们更深入地感受春天,3月19日上午,戴庄村农家书屋组织辖区亲子家庭开展以“拥抱春天 亲子共沐书香”为主题的户外阅读活动。

活动在一首孩子们用稚嫩童声唱出的《春天在哪里》中拉开序幕。巾帼志愿者分享了绘本故事《缤纷的春天》,孩子们则纷纷拿出了自己喜欢的绘本,与家长一起细细品读。活动中还准备了DIY纽扣画,通过各色纽扣的巧妙组合,共同绘制出一个个美丽的春天景象,让孩子们在DIY中享受艺术的乐趣。

大家随后来到水芹主题产业园进行“播撒春天”植树活动,一行人分工明确,有的挖坑、有的放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一棵棵小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让亲子家庭更好地感受和探索大自然,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接下来,戴庄村农家书屋将依托阅读品牌“采芹人”读书会,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让书香弥漫到戴庄村的每一个角落。

沈州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