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党建引领凝聚志愿红 植树护林共促生态绿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营造植树护绿的良好氛围。3月10日上午,苏港路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凝聚志愿红 植树护林共促生态绿”义务植树活动,临港开发区党政办、江阴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江阴海事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江阴海关团支部、江阴巡特警大队临港分局、京师幼儿园、江阴市新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共80余人参加。

苏港路社区关工委主任曹洪良宣读植绿护绿倡议书,倡导大家做植树护绿的倡导者、建设者、呵护者,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夏港贡献力量。

活动中,京师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种下了“爱心”树苗,他(她)们表示今后会经常带着爸爸妈妈来给小树苗浇水,用爱心呵护它们。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又让他(她)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长大后个个都是“绿色家园”的倡导者、建设者、呵护者。

苏港路社区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