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户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春天,一个万物生长、生机勃勃的季节,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课后生活,提升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18日上午,长山社区组织辖区30余名孩子走进蟠龙山公园,在阳光无限的春天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春天到了,小树伸展了腰肢,孩子们也要活动一下身体啦!活动现场,孩子们分成3个小组,相继参与了夹球赛跑、合力建塔、趣味三子棋、沙包投靶等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闯关游戏,不仅体验了游戏的快乐,更是让他们懂得了团结协作和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学会更好地融入团队、融入集体。

野餐,阳光是最好的打光板。趁着明媚的阳光和暖洋洋的微风,一起开启野餐时光。游戏热身后,孩子们沉浸在阳光和美味中,今天将有四倍的快乐,周末、暖阳、野餐和小伙伴~~细雨蒙蒙落江面,船头撑开花纸伞,好似彩云从天降,美似荷花,静若睡莲。伞绘画是江南的风情,也是春日独特的风景。野餐结束后,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自己创作一把独一无二的伞绘!多彩的颜色,多彩的时光,在一涂一画中,孩子们成为充满童心的艺术家,灵动的小手游走在画笔与伞面之间,尽情释放内心的绚丽幻想。

(江阴高新区长山社区 朱琳)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