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篮球公益课堂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增强全民体质,引导金山社区辖区内青少年广泛参与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体育健身活动,3月19日上午,高新区金山社区携手飞驰体育开办的“小篮球 大梦想” 篮球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开班了。此次篮球公益课堂共吸引了金山社区近30名青少年报名。

课程中,飞驰体育李苏晨教练带领孩子们按高矮顺序排开进行热身运动,接着讲解篮球的基本规则以及如何正确的投篮、运球姿势。原地运球、绕身转球、手指点拨球……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玩”起了篮球,一丝不苟地学习着每个动作、体会要领,抱着篮球跃跃欲试。一堂课下来,孩子们的小脸都洋溢着开心的微笑,被汗珠浸湿的衣服,红扑扑的小脸,亮晶晶的眼睛,无不表明孩子们对这堂课的喜爱。

江阴市飞驰体育教学宗旨是:培养运动习惯,释放学习压力,提高体育成绩,收获健康身体。飞驰体育将让更多社区青少年认识篮球、热爱篮球,丰富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高新区金山社区希望通过公益篮球课堂活动的开设,让孩子们加强运动技能的培养,助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给他们带来了欢乐、增加了友谊,获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高汝华  高新区金山社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