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情暖女神节 爱在三月天
发布时间:2023-03-10

春意浓浓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夏港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把这份美好与幸福、惊喜与期待、陪伴与无限的爱注入其中,也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夏港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三八”主题系列活动,为广大的女性同胞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幼儿篇

爱的感恩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们对孩子进行与“爱”相关的主题活动教育,通过观看课件以及阅读绘本等方式来讲解妇女节由来,让孩子们记住这个属于妈妈、奶奶、外婆以及身边女性长辈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并表达爱。

爱的礼物

怀着感恩的心,孩子们亲手制作礼物,送出最真切的祝福,以此感谢“女神”们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孩子们准备了甜蜜的花儿、独一无二的手提包、爱的祝福贺卡、漂亮的首饰(手链、项链、戒指)、华丽的裙子等。

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个个暖心的举动,孩子们用自己爱的方式温暖了每一个人!爱洒满了夏港实验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把爱延续下去。

教师篇

因为有缘,我们相遇;因为有爱,无畏付出;因为有梦,我们坚守。本次“三八”妇女节,夏港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了一场“流淌的色彩,流动的艺术”流体画制作活动。

所有教职工分三批进行活动,选取自己喜欢的几种颜色分杯稀释,根据设计按顺序将稀释好的颜料倒在同一个杯子或容器中,随后将杯子倒扣在画布上,等颜料都沿着杯子流下静止了之后,将杯子拔起,倾斜画板,使颜料将四周画布铺满。

当看到出现的成果后,老师们惊叹色彩碰撞后独一无二的美!在欣赏同伴的成品时,老师们无不惊叹——流体画画面那种随机性和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太迷人了!将作品用于室内装饰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三月的丝雨,淋走烦恼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让我们学会感恩,时时处处感激每一个爱你的人。让我们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学会付出,学会给予,懂得孝顺,懂得珍惜这无价的真情!

在这美好的春日里,让爱与祝福相伴,祝愿所有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撰稿:林颖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