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红色草莓寄深情 真诚祝福庆三八
发布时间:2023-03-10

在这草木初萌、万物复苏的大好春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上午,顾山实验小学校长室全体成员、工会委员等学校领导一起来到学校食堂、来到各年级办公室,为全校每一位女教职员工,送上真情祝福:“女神,节日快乐!”,并纷纷递上节日慰问品。

 本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考虑到教师工作的实际情况,校长室与工会委员商议,决定化繁就简,一改传统的会议庆祝形式,以赠水果送祝福话语的形式欢庆“三八”妇女节。

 工会主席龚斌经过多次联系,货比三家,最终为全校在编每位女教职员工选购了节日慰问品——两盒物美价优的草莓。真情实惠的礼物,让每一位女教职员工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这份快乐随着礼物的发放,在校园内迅速传递,很多老师第一时间拍照与家人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

 一份礼物一片情,红艳艳的大草莓寄托着学校工会组织对全体女教职员工的关心,甜蜜而温暖。这必将激励全体教职员工更好地潜心育人,服务学生。

愿所有的女同胞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幸福同在,在教育新征程续写巾帼华章。“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