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兔年新气象,快乐迎萌娃
发布时间:2023-02-08

暖春已至,美好回归,文林中心幼儿园的萌娃们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2月6日早上,《新年好》、《恭喜恭喜》的歌声响彻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随着孩子们的回归,幼儿园瞬间充满了欢声笑语。阔别了一个寒假的孩子们热情地和老师、小伙伴拥抱,“新年好”、“早上好”,声声祝福与问候此起彼伏。

红包送福,兔年大吉

小小的红包,大大的祝福,满满的希望!小班组的老师们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个“红包”,寓意着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祝福孩子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茁壮成长!孩子们带着藏不住的笑脸,迫不及待打开福袋,里面会有什么呢?原来里面装着说不完的甜蜜和祝福。

民俗游戏,趣味横生

为了迎接可爱的萌娃们,中班组的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各类民俗游戏。瞧!猜灯迷、夹汤圆、套圈圈……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游戏现场的笑声使整个幼儿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享受了快乐时光,体会了传统游戏的魅力,也缓解了入园焦虑。

新年心愿,续航未来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期许。大班孩子们将自己的“新年心愿”和对家人、老师、小伙伴们的祝福都寄托在小小的卡片上,每张卡里都藏着一个心愿、一种心情、一个梦想。孩子们将心愿卡高高挂起,寄托着他们对新学期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一声声问候、一张张笑脸,让沉寂已久的幼儿园焕发着活力与生机,老师们带着欣喜与期待相迎,处处洋溢着温馨与幸福。新的学期,新的憧憬,文幼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精心呵护、细心照料、耐心培养,使每一位孩子在这个凝聚爱意的大家庭里茁壮成长!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