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当你到达我》
发布时间:2023-01-31

6年级的米兰达和她最好的朋友萨尔,他们知道如何在纽约城市游荡。他们知道哪儿是安全的,比如当地的杂货店,他们也知道哪儿是危险的,要避开,比如角落里的那个疯子。但是,事情开始变得发生变化了。一天,萨尔在街角被一个孩子打了,看起来没有任何原因,从此以后,萨尔就拒绝我在出现在他的生活中。妈妈公寓的紧急备用钥匙被偷了。然后,一个神秘的纸条来了,在一片小纸片上写着:我来拯救你朋友的生命,和我自己的。我要你帮两个忙。第一:你必须给我写一封信。纸条不断的来,米兰达慢慢意识到留这张纸条的人一定知道没有人知道的事情。每一个信息都让她越来越相信只有她能避免一个悲剧的死亡。直到最后一个纸条,她才觉得她太迟了。

这部伟大的小说发生在真实的世界里,但是却在心底有一个神奇的谜题。《当你到达我》是一个原创的、夺目的、和深刻的作品。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