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文阅读
《阿萨的心事》
发布时间:2023-01-09

《国际大奖小说系列:阿萨的心事》讲述了七岁时,阿萨从学校兴冲冲地带回各种奖状,却必须面对父母离异;九岁时,阿萨站到耀眼的聚光灯下,但不得不在一个好朋友、一首烂诗和一颗过于精明的内心之间做出抉择;十一岁时,阿萨试图用繁复的棒球运动,来维系摇摇欲坠的家庭;十二岁时,阿萨情窦初开,有机会尝试在颠沛流离的生活中经营一段爱恋。在这四个故事及其背后千丝万缕的联系中,我们将和阿萨一起面对成长的烦恼:你是否可以机警乖巧,但又不失一颗赤诚之心;聪明灵秀,但又不至于冷漠?受到伤害时,你是否可以泰然处之?最关键的是,当你邂逅爱情时,是否还能坚持本来的你?在这一系列精巧复杂、颇具戏剧冲突的故事中,作者以细腻的笔触,道出一个颠沛流离的家庭的种种故事。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