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江阴学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直播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6

10月25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直播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赛季圆满落幕,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新媒体工作室团队电子商务专业王志艳、李梦雅、孙浩三位同学组团参赛,在葛敏敏和冯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79所院校235支队伍参加,比赛模块复杂,评分标准精细,分直播模拟运营、直播实战运营和短视频运营三部分。直播模拟运营竞赛平台是一个具有直播功能的店铺,拥有10万虚拟启动资金,考核团队直播运营整体能力;直播实战运营要求参赛团队运用抖音平台开展真实直播带货全流程,完成直播策划、营销推广、数据分析等细分任务,实现营收增长;短视频运营要求参赛团队根据指定主题进行短视频账号运营方案的撰写、短视频脚本创作、短视频创作发布及运营具体任务。最终,结合三部分分项成绩综合评定团队短视频及直播运营技能总成绩。

虽然大赛要求高,但是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沉着冷静,稳扎稳打,逐一分析每一个得分点,常常为了零点一分的差距研究到深夜。功夫不负有心人,团队获得了二赛季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制,培养学生的综合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学院“双高”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