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华士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倪宇晨同学获首届江苏省中小学生实验操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14

近日,江苏省首届中小学实验操作大赛成绩揭晓:华士实小倪宇晨同学荣获“首届江苏省中小学生实验操作大赛一等奖”,陈健老师获“指导教师奖”。

8月26日,“江苏省首届中小学生实验操作大赛全省总决赛”在常州市第一中学举行。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和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承办。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席并检视了赛场,央视频现场直播比赛,2.4万人次线上观看。

本届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近170万名学生参与角逐。经过热身赛→预选赛→分区赛后,156名学生脱颖而出,参与了小学科学、初中生物学、高中化学3个学科的总决赛。比赛通过笔试、个人实验、合作实验、答辩等环节,充分考察学生学科原理掌握程度、科学思维能力、实验设计能力、动手操作能力以及综合应用能力,体现出“培育科学综合素养”的鲜明导向。

华士实小一直致力于开齐、开足、开好实验教学课程,切实提高科学实验教学质量,以期保持和发展学生对自然现象的好奇心,提升学生的观察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能力,为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服务。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