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征文
童心绽放展风采 筑梦未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0-09

7月8日,由君山社区主办,江阴君阳教育培训中心、江阴摩索亢非洲鼓工作室协办的“童心绽放展风采  筑梦未来新时代”2019年君山社区青少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君山社区三楼会议室举办。至此拉开为期一个月别开生面,朝气蓬勃、青春向上夏令营的帷幕。

江阴市关工委副主任郑元、澄江街道关工委主任高德明出席仪式,江阴市虹桥小学、江阴市辅延小学退教协会、江阴君阳教育培训中心、江阴摩索亢非洲鼓工作室、快乐女人邦、江阴爱家关怀中心、江阴爱佑荟义工队、江阴姊妹越剧团、君山社区关工团队、君山社区五老志愿者、君山社区飞燕舞蹈队参与,近100名小营员参加了活动。

在摩索亢非洲鼓工作室带来非洲鼓的《Moribayassa》之中,君山社区夏令营开营式正式开始,随之而来的节目精彩纷呈:

营员陈怡然带来的中国舞《书简》惊艳全场,营员吴琮尧、刘家诚的萨克斯齐奏《我和我的祖国》激动人心。实验小学二胡班的二胡齐奏《光明行》,气势恢宏,旋律明快坚定,节奏富于弹性,将开营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君阳教育给我们带来的《君阳赋》诗朗诵体现了君阳教育,以成就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为目标,探索独特的民办教育新思路而不断努力的风格。君山社区五老志愿者带来诗朗诵《放飞梦想》,他们以满腔热情托起“明天的太阳”。 君山飞燕舞蹈队的文化志愿者为我们带来群舞《不忘初心》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热烈的掌声中,江阴市关工委副主任郑元与澄江街道关工委主任高德明分别为参与的社会团队及五老志愿者颁发“关工志愿者”聘书。优秀营员支艺博同学发言,代表君山社区夏令营营员发起倡议书。

最后江阴市关工委副主任郑元的致辞体现了对君山社区夏令营营员在活动过程中增长见识、磨练意志、锻炼自我、学习团结协作、体验课外生活、健康成长的殷切希望。

在少先队队歌的音乐环绕下,我们愉快结束了开营式。“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君山社区关工团队将在以往的基础上,为关心下一代青少年工作做出更大努力。

【开场舞】非洲鼓《Moribayassa》热烈开场,以手击鼓,感动天地。

【诗朗诵】五老志愿者的《放飞梦想》,满腔热情托起明天的太阳。

【二胡齐奏】实验小学二胡班的《光明行》,演绎出天地的绝唱。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