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征文
共筑强军梦 我是小小兵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庆祝建军92周年,“八一”前夕,普惠苑社区组织小营员们走进武警江阴中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共筑强军梦 我是小小兵”为主题的青少年暑期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小营员们先在操场上观看了武警战士的队列操练和擒拿格斗表演,观看过程中,小营员们被武警官兵严格的纪律、矫健的身手所折服,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随后,孩子们参观了武警战士的宿舍,学习如何叠“豆腐块”,接着参观了荣誉陈列室,讲解员向孩子介绍武警中队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孩子们非常感兴趣,个个听得聚精会神。最后武警战士准备了小营员们最感兴趣的项目,为其演示了枪械的拆卸与组装,介绍握枪姿势等,小营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上场亲身感受。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军人的可爱可敬和凛然不可侵犯的军威,要以武警哥哥为榜样,好好学习,切实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让小营员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国防意识,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的暑期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擒拿演练

武警宿舍学习叠被子

 参观荣誉室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