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夏港教育关工委、退教协会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0日上午九时,夏港教育关工委、退教协会在夏港山外山举行硬笔书法比赛,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约140余人,其中两位九十多岁的退休教师也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前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休教师协会理事长顾辛建传达了江阴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和退教工作 2023 年工作要点和江阴教育局关工委王玉泉主任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澄西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片2023年教育关工委和退教协会的工作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关工工作是老有所为,关爱一批学子;退协工作是老有所乐,温暖一群老人。

顾辛建强调:夏港教育关工委和退教协会要按照上级要求,既要倡导老有所为,又要倡导老有所乐,让广大教师退休之后能正确面对新的生活状态,保持心情愉快、心态平和、兴趣广泛、生活丰富,营造充满正能量的集体氛围。要持续开展好老教师健身娱乐俱乐部活动,今年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积极参与市退休教师健身活动展演。

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是夏港教育关工委、退教协会的一个传统活动项目,近年来每年进行,深受广大退休教师欢迎。硬笔书法比赛不需要较大体力,适合老年人参与。本次比赛内容选好主题内容,也是提供大家一次学习的机会。退休教师不定期开展各类活动,能让退休教师有更多交流的机会,促进身心健康。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