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绘本故事《我们和好吧》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19日上午,江阴高新区山观中心幼儿园的黄娟萍老师和马小琳老师来到了太阳花绘本屋,为孩子们带来了绘本故事《我们和好吧》和有趣的手工活动《彩色的小兔子》,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嗨!我是波力,一只调皮的小兔子。我和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一起住在大森林里。我可喜欢森林了,喜欢建秘密基地、喜欢在小溪里划树皮船、喜欢吃蓝莓果……可有时玩过头就会闯祸,给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麻烦:弄坏妹妹的玩具、偷吃做晚饭的浆果,离家出走……不过我都不是故意的呀,妈妈知道,我其实是个诚实善良的好孩子!她总是耐心地帮我改正错误,告诉我怎么跟大家快乐地相处,教我做只最棒的兔子。

我和埃迪去小溪边玩,埃迪搭的水坝塌了,害得我的树皮船被水冲走。我们为此吵了一架。我决定再也不跟埃迪玩了!

不过,我很快就知道这个决定错了——朋友之间总有吵架的时候,互相尊重、互相谅解、互相帮助,才能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黄老师带大家走进绘本活动的现场吧!

大家听了黄老师的绘本故事《我们和好吧》意犹未尽,那么我们一起来跟着琳琳老师做一做关于绘本故事的小手工《彩色的小兔子》吧!瞧,琳琳老师正在讲解制作小兔子的过程呢,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老师的问题,现场热闹非凡!

(王玲 蟠龙社区 )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