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爱阅之澄 经典润德
发布时间:2023-03-23

2023年3月18日澄江街道革新社区墨澜书苑迎来了老朋友,她们是革新关爱特殊群体公益项目的受益者,每月一期的绘本阅读风雨无阻,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自信。《你很特别》这期绘本分享由香樟树公益组织陈红老师授课,书中最经典的一句“你很特别,因为你就是很特别,不需要任何条件。”

绘本中讲到微美克人人试图给身边人贴上这样或那样的标签,贴上小星星或灰点点。胖哥陷入了苦恼,木匠对胖哥说:“你愈相信我的爱,就愈不在意他们的贴纸。”、“给你星星或点点的是谁?他们和你一样,都只是微美克人,他们怎么想并不重要,胖哥,重要的是我怎么想。我觉得你很特别。”、“记得你很特别,因为我创造了你。我从不失误。”……

你们觉得自己特别吗?

如果有人对你做出了贴标签的评价

你会怎么做呢?

人的价值仅仅来自于他人的评价吗?

今天这个故事告诉了孩子们答案。

澄江街道革新社区绘本阅读公益项目开展近五年,看着一批批孩子长大,一个个笑容阳光绽放,每个孩子都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蒲公英把爱带回家落地生根!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