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甜蜜妇女节 遇见春韵情
发布时间:2023-03-13

三月是春意与浪漫共存的日子,正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周庄实验幼儿园为庆祝妇女节,特营造了阳光温暖的集体氛围,2023年3月8日举办了“甜蜜妇女节 遇见春韵情 ”主题活动,让全体女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体验节日的快乐。

心灵手巧的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开展了“围炉煮茶”、“水果酸奶捞”“创意水果拼盘”“DIY手链”等活动,在活动中各组老师都大展身手:茶艺秀,刀工秀,拼盘秀……在快乐的氛围中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魅力。都说“妇女节”是甜蜜的,老师们品尝酸奶捞、分享蛋糕、品茶话事……轻松愉悦的氛围让空气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本次庆祝活动尊重女教职工意愿,采用自主菜单式过节的形式,由教职工自主策划、主动参与,体现了“我的节日我做主”的人文关怀,彰显了幼儿园一贯倡导的“阳光文化”和“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人”的教育理念。

“自主菜单式”的庆祝活动让“自由、自主、创造、愉悦”的游戏精神更好地在教职工群体活动中体现、渗透与践行,让每个女教职工都感受到了来自团队的尊重、温暖和关爱,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女教职工的风采,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激发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教师素养,履行自己的职责,日高日上,为幼教事业贡献能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