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体育奠基幸福人生——祝塘中心小学喜获江阴市体育工作综合评比小学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3-06

体育奠基幸福人生,艺术成就美好未来。3月3日下午,由市教育局主办的江阴市第五届中小学精品节目展演暨体育艺术颁奖典礼在江阴市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

祝塘中心小学在体育工作综合评比中荣获了小学组第一名。高东霞校长受邀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取了奖牌。这是自江阴市教育局设立体育工作综合评比以来,学校连续五届蝉联该项荣誉。

祝塘中心小学是无锡市体育传统学校,历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学校一直把体育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坚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遵照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积极建设体育课程,开展体育活动,让学生体验运动的快乐、享受体育带来的美好。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射箭重点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无锡市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啦啦操南京公开赛冠军、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冠军、无锡市青少年射箭比赛团体第一名、江阴市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江阴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第二名、江阴市小学生跆拳道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这一块块奖牌、这一座座奖杯的获得,凝聚了全校师生努力的汗水。

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多年来体育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但更多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它将激励和鞭策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培养更多体质强健、全面发展的祝小学子。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