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以奖促优,以优促学
发布时间:2023-02-28

江阴中专周庄校区  那飞飞

为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表率作用,树立先进典范,创建优良学风,激励全体学生刻苦钻研、踔厉奋进,2月27日上午,江阴中专周庄校区在操场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当天上午升旗仪式后,江阴中专周庄校区吴建洪副校长为获此殊荣的20模具(1)(单招)班学生王陈林同学颁发了奖项。王陈林同学表示,国家奖学金给予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今后他将以此为激励,在沉淀中积累、在磨砺中成长,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回报社会。

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后,学工处主任李明宣读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各类积子学生名单,李明主任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荣誉,保持奋发向上的风貌,勇于攀登,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其他同学向优秀看齐,不断进取,绽放美丽青春。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学生资助的一项重要工作,奖项级别高,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广。自该奖项设立以来,江阴中专周庄校区已有多名同学获此殊荣。江阴中专周庄校区将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示范引领和正面激励作用,坚持评奖和育人相结合,以奖促优,以优促学,营造励志笃学的优良学风。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