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班会育人展风采 互学竞秀共筑梦
发布时间:2023-02-28

主题班会是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的主渠道,是学校进行德育工作的主阵地。2月21日起,我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班会比赛,本次主题班会课比赛围绕“理想”为主题,共12名班主任踊跃报名参赛,由那红娣校长、德育处金雪枫主任、胡锌锋主任、任维主任等共同担任评委,学校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本年级学生的特点,呈现了主题鲜明,感染力强烈的班会活动课。课堂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老师们采用了问题讨论、思想实验、小组合作等多种教学手段,层层深入,点拨引导。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地交流和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经验。同时多位老师将“理想”这一主题与诗朗诵、大合唱、情景剧等才艺表演融合,将班会课气氛推向高潮。

以“理想”为主题的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班级凝聚力和友谊,对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精彩细致的组织策划,精心设计的活动环节,使得本次班会比赛“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此次班会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和实力,也彰显了学校教育的多元化和全面性。

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会更加努力拼搏,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胡玲 江阴高新区实验中学)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