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展礼仪风采,做文明学生
发布时间:2023-02-23

古人有云“不学礼,无以立”,为切实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水平,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以及礼貌、宽容、谦让、诚实的待人态度和庄重大方、热情友好、谈吐文明的行为举止,文林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展礼仪风采,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文明礼仪教育周活动。

2月13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展礼仪风采,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沈银龙副校长和学生代表的发言让学生全面真切感知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告别昨日的无知和粗俗,将挑起传承礼仪的使命,无负于未来,无负于文小这片美丽的校园。

2月17日第三节课各班以“言谈之礼”为主题,召开了班队会,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大推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为真正达成文明礼仪教育周活动的教育目的,各年级各班学生还积极参与文明礼仪作品的制作,学生们用智慧和巧手创编了“文明礼仪”宣传语,设计制作了“文明礼仪”儿童画和“文明礼仪”书签。

活动结束后,学校还评选出了各班的“文明礼仪之星”。学校通过电子宣传屏对文明礼仪之星进行了表扬和宣传。

文林中心小学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引导学生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努力成为博学多才、温文尔雅的博雅好少年。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