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华士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严皓宇同学荣获无锡市“小小百家讲坛”演讲活动决赛小学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19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无锡市教育局举办了2022年“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小小百家讲坛”演讲活动。通过学思践悟,激励广大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经过专家第一轮评审,共有 60 人入围总决赛。

11 月 5 日在无锡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了2022 年“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小小百家讲坛”演讲活动决赛暨颁奖仪式。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中职)组,59名中小学生进行现场决赛。华士实验小学严皓宇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严皓宇同学是华士实小的“红领巾宣讲员”,曾多次参加各级各类的朗诵、演讲比赛活动,他总能够以极其饱满的情感,去感染和带动现场的听众们。希望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红领巾宣讲员的表率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