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了让家长们深入了解“双减”政策和“三全育人”理念,掌握教育动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目的,11月份,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组织全校64个班级分批开展了线上家长学校培训,老师与家长们相约“云”端,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为保证此次线上家长学校培训的顺利开展,校领导精心部署,在教师会议上进行专题培训,德育处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完成初稿后,分别与同年级老师进行研磨商讨,在积极的研讨中聚焦学生成长路上的关键问题,在深入的交流中酝酿出具有班级特色的发言稿,并精心制作了PPT。

培训时,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班级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心理健康、安全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剖析,表扬了先进,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培训结束后,家长们还通过电话、微信、QQ与任课老师做进一步沟通。家长们充分肯定了学校“三全育人”的理念,纷纷表示会配合学校落实好“双减”政策,家校合力,做好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好的教育,离不开学校和家庭的合力。此次线上家长学校培训,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搭建了家校沟通的平台,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科学认知,并对家长如何在“双减”背景下更好地发挥“三全育人”的功效进行了科学指导。相信只要家校共同携手,一定会为孩子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