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聆听总书记青年寄语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发布时间:2022-11-30

江阴中专周庄校区 倪传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担当时代重任,争做有为青年,11月25日,江阴中专周庄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何三华在学校团校,为全体共青团员作《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思政课宣讲,让现场同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当天下午,何三华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目标任务谈起,提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应对更为复杂严峻的风险挑战,需要广大青年胸怀远大理想、一辈子持续为之努力奋斗。

作为新时代之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深学悟思,身体力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春崭新实践,绘就青春美好蓝图。何三华书记带领同学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并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解读,提出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学子;勇挑重担,争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先锋;磨砺品质,争做能吃苦的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争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工匠。

宣讲中,何三华书记通过现场还原、连线访谈、个案解读等方式,展现了江阴“503”疫情防控中广大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剪影、学校优秀校友申旋旋同学逆袭考取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的青春榜样、江阴市高技能人才秦富的工匠精神等典型事迹,引发了现场同学的深深共鸣。同学们纷纷参与互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体会、青春理想与职业追求。宣讲最后,同学们还在现场完成了拓展体验项目“绘制《我的青春手册》”,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前进方向与使命担当。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宣讲是江阴中专周庄校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江阴中专周庄校区将积极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创新宣讲形式与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脑入心,激励广大青年在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