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让二十大精神走进吉鑫风能科技员工心里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2年11月29日下午,云亭街道关工委走进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青年员工宣讲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由街道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市与街道关工委青工教育讲师团成员蒋士凡,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做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蒋士凡宣讲了二十大大会概况及二十大主题后,重点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分两步走;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四个意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必须做到的六个坚持等方面展开宣讲,让二十大精神走进青年员工心里。

尔后,蒋老师从国家层面、江阴层面、云亭层面以及从吉鑫公司层面,带领大家理解新征程的内涵。

讲到如何奋进新征程,蒋老师告诫全体听讲座的青年员工,要确立“终身学习,与企业同成长;忠于职守,与企业同命运”两个观念,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挺起“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永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练就“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本领。

讲座结束后有两位员工代表上台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夺取街道党工委及公司下达的“绿色智能改造项目”的新胜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云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我们青年员工应有的贡献!

最后,参加听讲座的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这个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这次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教育效果,让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了民营企业员工心里。

云亭街道关工委办公室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