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高新区金山社区:青少年活动之钻石贴画&儿童口腔健康课堂
发布时间:2022-11-30

今天,金山社区青少年活动照旧开展,他们通过前期踊跃报名抢到了一个名额,所以都非常珍惜这个机会。这次活动主要有钻石贴画和儿童口腔健康课堂,下面,我们就一起动起来吧!

活动一:做钻石贴画。这是一项趣味益智活动,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考验耐心和专注力。孩子们在贾老师的指导下,将卡片上的保护膜揭开,用点钻笔戳取果冻胶,左右轻摇钻盘,让各种细小的彩钻散开,再用点钻笔尖粘取小小的彩钻,粘到对应的位置上,并适当按压使其牢固。这是一项细致活,孩子们沉下心来,憋着一股劲,完成了一副副作品,有动物、卡通、花朵等图案,最终做成的挂件璀璨闪亮,小朋友们成就感满满。有的小孩一口气制作了五个,表示要送给同学或朋友。

活动二:儿童口腔健康课堂。本次课程请到了牙博士的小陈医生,通过小陈医生的讲解,孩子们学习了牙齿的构造和作用、儿童常见口腔疾病、龋齿预防、圆弧刷牙法等。课堂上,孩子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表示要牢记医生的告诫,养成良好的习惯,爱护好牙齿。

 (顾晓芬  江阴高新区金山社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