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高新区金山社区:“亲子花”课堂之我的牙齿我爱护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今天亲子花的义工老师们组织开展了“我的牙齿我爱护”亲子活动,带着家长、孩子一起参加爱牙活动,先做个游戏热热身吧!

牙齿很重要,可以帮助我们咀嚼食物,帮助发音,整齐洁白的牙齿还能让我们更加自信美丽,那么如何保护牙齿防止蛀牙呢?快来听一听牙齿的小知识吧!活动期间互动提问环节小朋友们抢答十分激烈,小手举得一个比一个高,老师还贴心地准备了牙膏作为礼物,小朋友们都笑开了花。最后老师还耐心教孩子们怎么刷牙,哦,原来刷牙要竖着刷,每天至少需要刷两次。

小朋友们,你们听过《牙齿大街的新鲜事》这个故事吗?我们一起来听一听,牙齿细菌哈克和迪克都经历了些什么呢!这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通过生动的故事,让孩子们知道从小就要爱护好自己的牙齿。

 孩子们还学起了《刷牙歌》,他们一边唱着,一边把手当牙刷学了起来。通过儿歌,再次感知故事,加强要爱护牙齿的意识。

又到了动手时间啦,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大嘴蛙吧!给它刷刷牙,上面牙齿往下刷,下面牙齿往上刷,左刷刷,右刷刷,大家都学会刷牙了吗?让我们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共同爱牙护齿。

(顾晓芬  江阴高新区金山社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