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祝塘中心小学第六次少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员们的殷殷嘱托,11月24日,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第六次少代会隆重召开。祝塘镇团委书记吴斌彬,祝塘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高东霞,副校长戴荣,副校长沈敏,德育处主任王玉芸,德育处副主任龚莲花,家委会代表、中队辅导员代表和270名少先队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嘹亮的队歌声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祝塘镇团委书记吴斌彬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队员们用热情激昂的朗诵为少代会献词,在他们的带动下,全体代表铿锵有力地喊出“准备着,时刻准备着”的宣誓词。

少代会是少先队员发挥民主的舞台。在前期广泛征集的基础上,从33份中筛选出了5份最具代表性的《红领巾提案》,并由提案人上台现场发布。戴荣副校长、沈敏副校长和王玉芸主任分别作了答复,他们表示学校少工委会努力落实每一份提案,为队员们创设最佳的学习环境。

大队辅导员王玉芸和大队长徐梓雯上台作祝塘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报告。她们总结了一年来祝塘中心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在队伍建设、特色活动、规范行规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重温了队员们走过的精彩历程,并对有突出表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中队辅导员袁静燕和队员程智轩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习近平,守岛卫国32年的“人民楷模”王继才,激励队员们不断奋进。

大会的第二阶段选举审议了《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第六届少工委委员名单》,高东霞、沈敏、徐梓雯等9人当选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高东霞代表学校党支部对本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队员们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昂扬向上,使我校的少先队工作再创佳绩。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队员们将听从习近平爷爷的教诲,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立志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