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锡剧进校园 经典润童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巡演走进申港街道,在申港实验小学、申港中学、村(社区),以送文化、送戏曲下乡、进校园为主题,为群众带来了形式多样、引人入胜的文艺演出。

锡剧表演《珍珠塔· 花园赠塔》、《玉蜻蜓·庵堂认母》、《秋香送茶》、《吃面条》走进了申港实验小学和申港中学,一曲曲精彩纷呈的戏曲国粹,一声声温婉悠扬的唱腔,一招一式间大气细腻的表演,演员们以娴熟的表演技巧、丰富的人物造型,惟妙惟肖地刻画了一个个灵动鲜活的形象,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了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下一步,申港街道将持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建设,坚持艺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为将“文化舞台”搭建到老百姓家门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供稿:申港街道教育文体科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