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塘中心小学:遇“箭”金星 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4

阳光下,绿荫赛场上,站定、搭箭、扣弦、拉弓……离弦之箭飞向靶心,在空中形成一道浅浅的白线后,直击五色环靶。上周五,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射箭队前往无锡市金星中学参加“奔跑吧•少年”2022年无锡市小学生阳光体育射箭比赛。本次比赛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祝塘中心小学的15位小队员在强手林立的比赛现场,稳扎稳打,表现出良好的技术水准和心理素质。

今天,捷报传来。何榛朕和陆晨曦两位同学分别以289环和286环的优异成绩包揽丁组女子6米36支的冠亚军,顾嘉诚同学以299环获得了丙组男子6米36支第二名,方铠闻同学以290环获得了丁组男子6米36 支第三名。由方铠闻、孔梓宸、顾钰轩、何榛朕、陆晨曦、杜佳芮组成的丁组团队以总环数1683环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由陈铭睿、费晨轩、蒲俊林、徐乐淇、邱可珺、武语婷组成的乙组团体以总环数1483环的成绩获得了总分第三名。

从2010年至今,祝塘中心小学射箭队走过了12载的旅程,作为全国射箭特色学校,在12年的训练和比赛中,祝小人坚持不懈,不断挑战、超越自己。这期间,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冯孜阳、浦继红两位教练的悉心指导。

荣誉,只证明了曾经的努力得以回报,而我们的小队员们更需要的是一往无前的坚持和不断挑战自我的信念,相信他们会创造出更多值得祝小人骄傲的好成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