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云端”共交流 “线上”同携手
发布时间:2022-11-24

幼儿的成长,是一项双向的奔赴,是一场共进的旅行。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有效达到家园共育目的,11月22日祝塘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学校云课堂,开创了家园共育的新途径。

特殊的“约会”,需要精心的准备,教师针对幼儿成长情况进行细致分析,确定家长课堂的主题,精心制作PPT,为线上指导做好准备,并向家长发出邀请,暖心提醒家长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赴约。各班教师结合实际向家长作了反馈和育⼉分享,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保教工作内容和目标,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围绕规则、劳动、习惯等主题,通过视频、图片、对话、探讨等方式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指导家长科学育儿,达成家园共育,共同促进孩子能力的提升和科学健康地成长。活动尾声,家长将自己的感想反馈给教师,通过互联网这⼀媒介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构建了和谐的“家园共育”信息化桥梁。
 这是⼀场交流在“云端”的活动,这是⼀次携⼿为“幼⼉”的沟通。通过这次特别的“云课堂”,家长们更加注重“家园合⼒”的沟通⽅法和重要性。幼儿园和家庭将共同携⼿,为幼⼉美好的未来架起⼀座爱的桥梁!

                                               撰稿:陆炜玮  黄婷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