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秋日真情,爱心随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秋日已到,天气渐凉,周庄实验幼儿园里的温情却从未消散,借助“彩虹课堂”校外教育辅导站平台,周东园区的义工老师们为余润的职工子女带来了一丝温暖与关怀。

 

11月19日,天空中夹杂着绵绵细雨,志愿者老师们早早地来到余润,为孩子们讲述了秋天的绘本《落叶跳舞》:在静静的森林里,落叶一起跳着快乐的舞蹈。跟着风轻飘飘地浮起来,悄悄地坠落……一首用落叶演奏的散文诗。巧妙地利用不同颜色和形状的落叶,绘成出人意料的丰富画面!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一个个化身为落叶精灵,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

绘本,不仅仅是手工游戏的延伸,它也包含了绘画创作,孩子们的想象力是最不可估量的,落叶的美丽,怎能不将它留住呢?于是,孩子们进行了创意美术活动《落叶精灵》,抓住秋天的小尾巴,以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树叶为材料,孩子用不同形状的树叶进行粘贴,用超轻粘土进行添画,有的制作了树叶小怪物,有的制作了害羞的落叶仙子,还有的变身为搞怪的小丑,小学员们在动手制作中充分感受到自主创作的乐趣。

做有温度的教育,让爱延续。每一次的余润彩虹课堂都包含着义工老师对学员们的爱,他们用专业的爱让学员拥有高质量的陪伴。今后的工作中,周东园区的义工老师们将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内容,提高彩虹课堂质量,筑牢学习、企业、社区合作共进的同心桥!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