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云亭街道关工委走进民营企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2年11月19日下午,云亭街道关工委走进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向青年员工宣讲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由街道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市与街道关工委青工教育讲师团成员蒋士凡,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做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主讲者宣讲了二十大主题后,重点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分两步走;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四个意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涵等方面展开宣讲,让二十大精神走讲青年员工心里。

尔后,主讲者从国家层面、江阴层面、云亭层面以及从长龄公司层面,带领大家理解新征程的内涵。

讲到如何奋进新征程,主讲者告诫全体听讲座的青年员工,要确立“终身学习,与企业同成长;忠于职守,与企业同命运”两个观念,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挺起“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永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练就“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本领。

云亭街道关工委十分重视组织民营企业青年员工学习二十大精神,早在11月5日,已经走进大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向青年员工的宣讲活动。街道关工委期望通过向民营企业青年员工宣讲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走进企业、走进企业青年员工心里,并使他们内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力量。

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阿兴亲自组织安排并参加了这次活动。

云亭街道关工委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