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沿山村开展企业联合关工委青工教育暨师徒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企业青工思想道德教育,11月18日上午,沿山村组织开展企业联合关工委青工教育暨师徒结对活动,辖区企业20余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月城镇党校原校长邵洪芳进行专题宣讲,通过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讲述了先进模范人物的家风故事,让现场青工们在追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追思先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增进情感认同,在创新实践、实干担当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沿山村党委副书记徐敏主持结对仪式师徒结对。结对仪式上,村党委副书记徐敏公布师徒结对名单,明确师徒结对工作中师傅和徒弟的职责与各阶段目标任务。与会职工认真阅读了师徒结对协议书的内容,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签下的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共同努力、携手进步。

接下来,沿山村企业联合关工委将继续高度重视职工队伍素质建设,不断挖掘企业青工教育课程特色亮点,使其真正成为辖区企业青工的“加油站”、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顾月鹏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