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我爱我家”环境保护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响应江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召,近日,江阴高新区长山社区组织校外教育辅导站的学生志愿者来到渡江三村开展捡垃圾活动,为美化小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

大清早,孩子们已经在社区院子里集合,今日,他们都是小小志愿者,参与捡垃圾的公益活动,展现自己的精神风貌,实践自我。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学生们一手拿起夹子,一手拿垃圾袋,分散进行捡垃圾。每一位志愿者都十分积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地把各个角落里的塑料袋、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留下了一个个最美的背影。学生们的环保行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注意,并得到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感叹:减少环境污染,呵护绿色家园,我们每一位青少年都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做到不乱扔垃圾。此外,我们也要向身边的人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大家都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一起为长山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尽一份力。

(朱琳 江阴高新区长山社区 )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