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小月芽童书坊”亲子绘本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24

绘本阅读是陪伴,更是启迪。11月19日下午,“小月芽童书坊”迎来了15组亲子家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享受童书坊带来的亲子美好时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亲子绘本阅读环节,志愿者梅梅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绘本故事《我的爸爸》。她声情并茂地讲述,绘声绘色地表演,还邀请孩子们上台扮演绘本角色,进入故事情景,演绎绘本内容,让孩子们身临其境。

在亲子手工环节,梅梅老师仔细讲述操作步骤,孩子们通过剪、贴、画等技能制作小鸡出壳,体验亲自动手的快乐。孩子们在梅梅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可爱的小鸡,和爸爸妈妈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感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小月芽童书坊是由江阴高新区山源社区与江阴山源幼儿园共同开展的公益项目,以亲子阅读为种子,注重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通过绘本教育进一步提升孩子的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表达力等各项能力,以满足儿童全面健康成长的教育需求。

(黄利亚 江阴高新区山源社区 )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