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高新区蟠龙社区太阳花绘本屋之《藏在哪里了》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13日上午,太阳花绘本屋里,江阴高新区山观中心幼儿园的周琼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绘本故事《藏在哪里了》,潘亚媛老师则为小朋友带来了好玩的手工《拾秋》,一起来看看吧!

 《藏在哪里了》这个色彩鲜艳、富有童趣的绘本很适合小朋友的年龄特点,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事情。然而捉迷藏是孩子们最熟悉和喜爱的游戏之一,整个活动以 “藏”为线索,牢牢地吸引住了孩子们的目光,孩子们兴趣很高。在游戏过程中,周老师引导幼儿仔细观察动物显著的外形特征,并大胆讲述动物躲藏的位置,提醒孩子们用完整的语言讲述:XX藏在XX的后面或里面,发展幼儿的观察力和表达能力,在帮助小狐狸寻找朋友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地运用着相关的知识经验。

落叶是深秋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树叶宝宝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也可以变成一幅精美的手工作品。山幼的潘老师带孩子们一起《拾秋》。先给篮子上个色,沿着轮廓剪下来,把中间多余的白色部分剪掉。然后把篮子贴在彩色的卡纸上,再把收集来的秋天的落叶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粘贴上去,就完成一幅秋天的手工作品啦!

(王玲 蟠龙社区 )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