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祝小体育再创辉煌 勇夺小学组金牌数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22年江阴市第三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阴市体育场圆满落幕。比赛中,祝塘中心小学的运动员们表现出色,他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给赛场的裁判和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拼才会赢”,在小学组60米混合迎面接力比赛中,顾宇轩、贾镐铜、徐志恒、田雨晨、戴子珊、刘郁组成的接力队齐心协力,交接棒流畅,领先时毫不放松,坚持到底。56秒06,以领先第二名1秒半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江阴市记录,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在本次运动会中,顾宇轩夺得男子甲组100米、200米两块金牌,徐志恒夺得男子丙组100米金牌、小全能铜牌,戴子珊夺得女子乙组100米金牌,田雨晨夺得女子丙组100米金牌,孙浩天夺得男子丁组100米金牌,刘郁夺得女子甲组100米银牌。学校以7金1银1铜,总分122分的优异成绩勇夺小学组金牌总数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

“坚持训练才是硬道理”,赛场上见水平,平日里流汗水。祝小田径队如果没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训练,就不会有这一个个登顶的冠军。这些冠军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优秀教练顾喜刚老师、刘晓白老师的智慧指导,更离不开家长的认可和配合。

祝小体育一路走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优异成绩,啦啦操、射箭、田径、足球、武术遍地开花,捧回了一个又一个冠军奖杯,充分发扬 了“人心齐、民心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但我们绝不会躺平于成绩,必将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