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文幼:童心飞扬,乐享运动时光
发布时间:2022-11-14

幼儿园早操是一日活动的重要环节,不仅在发展幼儿动作、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集体意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还能够培养幼儿的节奏感和身体协调性。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切实规范早操管理,文林中心幼儿园于11月10日开展了早操展示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激发幼儿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促进身体素质与动作技能协调发展。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展示,从教师和幼儿的着装、精神面貌、进场退场、动作标准、队形变化及是否达到该年龄段幼儿的运动量等诸多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各年级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编排了各具特色的早操。大班的孩子神气十足,他们自信大胆,从动作到眼神一招一式无不显示同伴之间默契的配合。中班的孩子活力四射,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有力的步伐,每一个动作都十分投入。小班的孩子萌趣可爱,用稚嫩的小手小脚摆动着、跳跃着,展示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活动中,孩子们精神饱满,以整齐的队列、有力的动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早操展示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坚毅的品质,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在充分展示师幼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同时有效优化了幼儿园常规活动管理。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