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月城中心幼儿园:把“秋天”搬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2-11-09

大自然之美,美在四季更迭。近日,月城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班级“自然角”观摩评比活动,把秋天之美搬进课堂,让幼儿在认识自然、了解自然的同时,动手描绘大自然,在互动对话中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一个个从季节性、探究性、互动性、层次性出发精心创设的“小角落”尽显诗情画意的美让孩子们不仅体会到丰收的快乐更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奥秘。

小班从儿童视角出发,收集柚子、石榴、南瓜、苹果等,制作成憨态可掬的果蔬娃娃,打造出一片秋日童话世界,使孩子们感受到大自然的丰收之美。

中班集中体现老师和幼儿共同精心管理、照料的过程。幼儿在种植、饲养的小天地里,与自然共舞,用独特的方式记录下探寻“自然角”的小秘密。

大班“自然角”别有洞天,让幼儿在种子发芽、植物变色、果干制作等小实验中大胆探索、主动观察,多样记录,使幼儿绘画、表征、语言等能力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发展。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展现了各班老师的智慧与风采更使孩子们获得深度学习的机会小角落成为孩子们走进自然、探究自然的多彩空间。

沈铖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