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内外
学习党的二十大,亲子同行奔未来——周庄金湾实验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4日,镇、村、学校、家庭四方联动,在周庄镇金湾村泽苑举办了一场名为“奔跑吧,追梦人”的家庭亲子活动。这一活动由周庄金湾实验幼儿园联合周庄镇妇联、周庄镇金湾村妇联共同举办,周庄金湾实验幼儿园16组幼儿家庭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家庭同行奔未来”为主题, 设计了一场别样的亲子运动会。运动会共分5个闯关游戏:第一关“国旗国旗我爱你”,制作国旗;第二关“唱支歌儿给党听”,家庭齐唱红歌;第三关“强国知识我知道”,寻宝答题;第四关“我和妈妈学科学”,摘星回答“党的二十大”知识;第五关“重温长征向未来”,全家合作完成“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三大长征体验运动。

16组家庭从起点出发,挑战层层关卡,沿着路线奔跑追梦。幼儿园小朋友盛筱然说,这个活动太有趣了,我喜欢这样的活动。幼儿家长钱丽珠说,这样的活动有意思,有意义,红色教育的确做到了“润物细无声”。周庄镇妇联主席说:这样的活动真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落到了实处,是实现全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一个创新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多次强调,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育人先育心,下一步,周庄金湾实验幼儿园将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红色教育的趣味性、 针对性、实效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幼人心中生根开花。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