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周庄倪家巷实小篮球队在无锡市校园三人篮球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2

2022年7月30日到31日,为期两天的无锡市校园三人篮球比赛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周庄倪家巷实验小学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荣获小学丙组混合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是倪小篮球队继七月初在江阴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获奖后,再次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的篮球健儿来自无锡市各个学校,运动员们水平高超,经验丰富;加上倪小篮球教练胡老师参加省运会裁判,只能由其他老师临时带队,这更加考验队员们的技术水平。但队员们毫不怯场,临阵不乱,凭借着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经验,凭借着胡老师传授的赛场技巧,凭借着带队王老师和陈老师的现场点拨,一往无前,努力拼搏,激烈角逐,终获佳绩。

短短两年多时光,周庄倪家巷实小篮球队已成为周小人的骄傲。这一切,离不开学校的重视与支持,教练的无私与付出,以及每一位热爱篮球的孩子们。比赛虽已结束,但赛场上拼搏与奋斗的精神,将是他们最宝贵的人生财富。篮球小健将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刻苦训练,历练心性,锤炼意志,提升技能,用汗水表达对篮球的热爱,用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一次比赛,一次成长。相信倪小的队员们会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再绽光芒!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