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荷初露
第三实验小学获无锡市校园棒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08-12

7月19—22日,因疫情影响延期举行的2022年无锡市中小学校园棒垒球联赛,终于在无锡市刘潭实验小学隆重开幕了。本着以赛促练、锻炼队伍的目的,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棒球队参加了小学A组、B组的角逐,在2天的比赛中,棒球队队员们不惧高温,奋勇拼搏,挥棒、击球、传接球……他们在赛场上所展现出来的顽强精神和精彩球技,令现场的观众叹服,也令对手所折服,赛后纷纷与他们合影留念。

最终棒球队员们用酣畅淋漓的胜利,获得了2022年无锡市中小学校园棒垒球联赛A组冠军!学校获得2022年无锡市中小学校园棒垒球联赛小学组团体一等奖。程必梅老师获得2022年无锡市中小学校园棒垒球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汪冬晨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本垒打”称号;队员夏凯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虽然在许多人看来,棒垒球在中国还是一项小众运动项目,但它在国际上却早已经是主流的运动项目,这项运动对孩子们来说,不仅仅是体力与技能的锻炼,更能带给他们心灵的成长。学校也将棒球运动作为特色项目,以体启智,以体育人,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夯实人生根基。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