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动态
“繁星课堂”2022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8-12

我们的暑假故事慢慢地进入了尾声,但孩子们的热情日益高涨李再一次欢聚于沟头村校外辅导站“繁星课堂”。

今天就需要让孩子们动动自己的小脑袋!来自夏港实验幼儿园的义工教师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科学游戏《侦探历险记》:老师在黑板上提供线索,一共有8个嫌疑人,孩子们能准确地找出凶手吗?答案是必然的!孩子们一个个根据线索提示,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一会真相就水落石出了。原来大家都是一个个小侦探!这些根本难不倒我们的小天才们!通过这游戏其实是让孩子知道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不应该退缩,要勇敢面对问题,可以通过多种方法解决问题。感受推理成功的喜悦惜生命。

又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手工环节。今天的手工:《千里江山图》,山山水水,蓝天白云,让我们像诗人般感受青绿山水,体会大自然的美好。身临其境山水画中,别是一番滋味。小朋友们尝试运用纸巾平涂吸水渐变的方法画出连绵起伏的山脉,用波浪线画出水波,并大胆想象添画。通过了解中国古代山水名画,增强亲近经典的欲望与兴趣。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繁星课堂”暑期活动……

江阴市关工委版权所有 江阴市关工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